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日照3家单位入选省级专家服务基地、省级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

来源:黄海晨报 2019-09-13 00: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孙来彬) 近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入选省级专家服务基地(全省20家);日照市海洋与渔业研究所、招贤五彩现代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入选省级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全省24家)。

据了解,省级专家服务基地是引领高端专家与地方需求对接、支撑专家服务基层的重要载体平台。截至目前,日照市已拥有省级专家服务基地、省级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各2家。

日照市高度重视专家服务基地建设工作,除积极建设申报省级专家服务基地外,大力推进市级专家服务基地建设,出台《日照市专家服务基地建设管理办法》,组织开展市级专家服务基地申报认定,对批准设立的市级专家服务基地,将在基地建设、专家推荐、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专家服务基层活动支持、宣传推介等方面给予重点支持,对其承接举办的人才交流对接活动,经认定,给予最高10万元活动经费扶持。

新闻推荐

老有所为 夕阳生辉

9月3日,日照市第六届老干部金秋艺术节岚山分会场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日照市建市30周年、岚山区设区15周年文艺汇...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3家单位入选省级专家服务基地、省级乡村振兴专家服务基地)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