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岚山启动人体重点寄生虫病监测工作

来源:日照日报 2019-11-19 05: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岚山讯(通讯员 刘萍萍)11月15日,岚山区人体重点寄生虫病国家监测培训暨启动会召开,会议对当前寄生虫病监测的现状和意义作了具体介绍。

会议结束后,该区邀请省寄生虫病防治研究所的张本光,就土源性线虫病监测方案、监测过程中的质量控制、调查表格填写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与培训,调查人员针对现场登记、采样和送样等工作内容进行了学习交流,并就工作中存有疑难的问题及一些好的工作经验进行了详细交流。

2019年,岚山区作为人体重点寄生虫病流动监测点,承担了土源性线虫病监测调查工作。此次培训班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参与项目监测调查人员的人体重点寄生虫病监测技术水平和工作能力,有力保证了土源性线虫病国家监测项目工作的顺利开展。

新闻推荐

老人摔一跤就骨折?护骨可以这样做 □任珊珊

据最新统计,近10年来,我国中老年人群骨质疏松症的总体患病率约23%,其中50~59岁女性骨松患病率为24%,80岁以上患病率增...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浓郁书香飘逸社区2019-11-19 05:24
猜你喜欢:
看,白鹭!2019-11-17 23:36
评论:(岚山启动人体重点寄生虫病监测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