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日照高新区财政局搭建“三个平台”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日照日报 2019-12-13 02: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韩长江)今年以来,日照高新区财政局积极搭建“三个平台”,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提升发展质效,增强服务企业能力,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建立企业、管委部门有效沟通联系机制,通过走访调研、企业座谈、微信公众号等多种形式,加强与企业的交流与沟通,让企业能够及时反映经营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困惑,便于有针对性地制定出台帮扶政策。

搭建融资担保平台。加强融资担保体系建设,成立区属国有融资担保公司,建立政府、银行、保险公司三方共同参与的合作模式,形成风险分担机制。综合应用税易贷、科技成果转化贷等融资工具,加强对企业融资支持力度,有效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切实降低融资成本。

搭建政策辅导平台。集中举办系列财税知识讲座,为企业提供项目申报路演、税收优惠政策解读、财务会计指导等服务,同时发放惠企政策宣传手册,指导企业用足、用活、用好政策,帮助企业有效提升资金申报、成本管控、风险防控等水平,促进企业稳定发展。

新闻推荐

“车在廊中走,人在绿中行” 合村路实现“大变身”

本报讯(记者范开元)12月10日,记者从市园林绿化集团了解到,近期,该集团按照主管部门要求,对和阳路进行了绿化升级改造。经过...

日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日照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高新区财政局搭建“三个平台”优化营商环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