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活力日照 激情兴业 日照兴业集团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掠影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1-14 08: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马丹 通讯员 张守艳 王然 田文星

虎跃龙腾兴大业,莺歌燕舞庆新春。

1月12日晚,“活力日照 激情兴业”日照兴业集团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在日照市文博中心精彩上演。来自该集团各产业、各公司、各个岗位及家属代表2000余人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欢庆新春佳节的到来。

当日,晚会在歌舞《与新时代团圆》中正式拉开帷幕。从兴业集团“我要上春晚”海选出来的各类节目轮番上演,明星助阵历来都是兴业春晚的一大看点,今年,金莎、天赐、李静、大石桥联盟等明星、网红与兴业职工联袂演出,同台献艺。

晚会现场,兴业集团职工公益慈善品牌———“彩虹度”温情发布。同时,“兴业职工帮扶困境儿童计划”启动,计划用3年时间结对帮扶500个困境儿童家庭脱困,彰显了兴业人的真情与大爱。?整场晚会历时3个小时,涵盖歌舞、小品、器乐、网红舞蹈、音乐剧等多种艺术形式,节目主题鲜明,高潮迭起。晚会现场气氛喜庆祥和、鼓舞人心,充分展现了兴业人匠心独运、精益求精的文化气质,激发了兴业人担当奉献、筑梦前行的昂扬斗志。

据了解,日照兴业集团春节联欢晚会至今已经连续举办了16年,搬上荧屏14年,这不仅成为日照兴业集团的一个文化品牌,更为日照市民送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盛宴。

新闻推荐

文化旅游创新营销模式显成果 日照斩获字节跳动旗下“巨量引擎”五项大奖

本报讯(记者李晓萌)记者从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1月8日,由巨量引擎山东分公司主办的“聚势前行·擎动未来2019巨量引擎城市...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挑选新年饰品2020-01-14 09:24
评论:(活力日照 激情兴业 日照兴业集团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掠影)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