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文化惠民“赶大集”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1-14 09:23   https://www.yybnet.net/

1月11日,日照市“共筑中国梦·欢庆幸福年”冬春文化惠民季暨非遗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岚山区巨峰镇举行。

演出现场,市艺术剧院带来了节目歌舞《美丽中国梦》、吕剧选段《马大宝喝醉了酒忙把家还》、歌曲《日照时光》以及相声《欢声笑语》等,巨峰镇庄户剧团《争爹》《四个大姐夸茶乡》也参与演出,让巨峰镇的百姓们不出家门口便享受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除了文艺演出,市美术馆的多名书法家也在现场挥毫泼墨,为村民书写春联、送“福”字,让村民们提前感受到了新春的喜悦。热情的村民主动帮着抻对联、“晒”福字。得到书画家墨宝的村民无不喜笑颜开,喜滋滋地把春联和“福”字带回家。(本报通讯员 宗杰 摄)

新闻推荐

本周日照有两次雨雪天气 奔波在路上的您要注意安全

本报讯(记者?王娟)刚刚过去的一周,市民沉浸在2020年初雪的兴奋里不能自拔。本周雨雪天气又来了,而且还是两次。1月12日,照市气...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文化惠民“赶大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