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日照30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实现“掌上办”

来源:黄海晨报 2020-01-14 09: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霞)近日,日照市政务服务办件频率较高的前30项事项已全部接入“爱山东”APP日照分厅,实现了掌上办理。

此次接入的30项事项,覆盖了食品药品、市场监管、营商服务、资质认证等多个政务服务类领域。今后,企业、群众在办理相关业务时,可以足不出户,拿起手机、动动手指,即可实现在线办理。

据悉,30项高频事项“掌上办”,充分利用了移动终端便捷、灵活等特点,打破了时间、空间的界限,做到“24小时”全天候服务,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便民利企目标。

下一步,日照市将持续推进政务服务的线上线下融合,增加“爱山东”APP掌上服务事项数量,优化掌上服务体验,切实提高掌上业务办理能力,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新闻推荐

寒冬送“暖” 文化传“情” 2020年日照市冬春文化惠民季开启

本报讯(记者李晓萌)1月11日,由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日照市文化馆、日照市艺术剧院、日照市图书馆等共同承办的2020年...

日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日照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挑选新年饰品2020-01-14 09:24
猜你喜欢:
温暖送到敬老院2020-01-13 09:41
评论:(日照30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实现“掌上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