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省督导组来日照市督导疫情防控处置工作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1-28 22: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霞 张莹 万德方)1月27日,省卫健委综合监督处处长、二级巡视员刘通坤带领督导组来日照市,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开展督导。副市长林彦芹陪同。

督导组到市人民医院、日照机场、鲁豫市场等地,对急诊预检分诊、隔离病区和病房设立、交通场所防控、农贸市场杀菌消毒等工作进行了督导,听取日照市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情况汇报。

督导组指出,日照市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行动迅速、组织有力、成效显著。要切实增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全面动员、全面部署。要坚持关口前移,在防护装备配备、医护人员培训、完善社区卫生服务、宣传发动等方面精准发力。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部门间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闻推荐

日照市老年书法研究会举行春节送“福”系列活动

本报讯(记者李圆)1月15日上午,由市老干部局、市文联、市老年书法研究会联合主办的“送春联、福字下乡、进社区企业”系列活...

日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日照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督导组来日照市督导疫情防控处置工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