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日照市市场总体供应稳定有序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1-29 0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秦钊 张莹)1月28日上午,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全市节日市场,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保供稳价工作有关情况向社会通报。

市场供应方面,市委、市政府通过调度指导各类市场主体,严格保供稳价措施,保障了春节期间的商品供应。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进展,目前,日照市市场总体供应稳定有序,蔬菜、肉蛋、食用油、粮食等供应充足,价格基本平稳。

价格监管方面,按照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市场监管部门加强宣传引导,发布《关于稳定药品、口罩等医药用品价格的提醒告诫函》,提醒告诫全市医药经营业户自觉规范价格行为。同时,加强执法检查,严厉打击价格违法行为,尽最大可能做到保价稳供,稳定市场价格。

下一步,日照市将积极做好商超内部挖潜,加大外部供应,拓展地产货源,继续实施储备肉投放,督导农产品批发市场及早恢复经营;进一步引导规范价格行为,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加强监督检查,切实维护全市市场价格秩序的总体稳定。

新闻推荐

载歌载舞迎新春 凝心聚力开新篇

1月18日,日照高新区举行新春联欢会,共同庆祝新一年的到来。演出在激情的舞狮中拉开帷幕,歌曲、舞蹈、朗诵等多种形...

日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日照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市市场总体供应稳定有序)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