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日照市农商银行存款超 700 亿元 新闻发布会上,推出20余款特色金融产品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4-03 01: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陈颖 通讯员 唐仕会)4月2日,全市农村商业银行各项存款超700亿元新闻发布暨特色金融产品推介会召开。会上,各区县农商银行推介了“复产助力贷”“创业担保贷”“乡村好青年贷”“志愿贷”“金管家协定存款”“周周赢存款”等20余款特色金融产品。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截至3月31日,全市农商银行各项存款突破700亿元大关,余额达到706 . 03亿元。其中,储蓄存款达到623亿元,位居全市同行业第一。

自上世纪50年代初成立以来,全市农商银行始终身处服务乡村振兴、坚守普惠金融、扶贫攻坚第一线,在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的同时,走出了一条“小而特、小而好、小而优、小而强”的高质量发展之路。至3月末,全市农商银行各项贷款余额437 . 71亿元,其中涉农贷款余额238.27亿元,位居全市同行业第一。累计发放扶贫贷款2.27万户、2.42万笔,余额10.95亿元,占全市金融机构小额扶贫贷款的90%以上。据统计,在全市每100位常住人口中,就有96位是农商银行的储蓄客户,每10位银行贷款客户中,就有6位与农商银行携手合作,每4家小微企业中,就有1家以上与农商银行并肩同行。同时,该行还是为数不多的人均贡献税收超过10万元的企业之一。

新闻推荐

“今天我终于见到爸爸了!”

全媒体记者马丹孙向阳滕伟伟4月1日上午,日照风和日丽,春光明媚。警车开道,铁骑护航,当一辆写着“向最美逆行白衣战士...

日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日照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市农商银行存款超 700 亿元 新闻发布会上,推出20余款特色金融产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