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日照市人防办 文明出行 从“我”做起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4-07 00:32   https://www.yybnet.net/

为充分发挥机关和机关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推动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4月3日,市人防办在市人防指挥中心开展“文明出行 机关先行”活动动员会议。

活动邀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专家围绕“文明出行 安全出行”专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安全文明出行教育课。讲座从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和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谈起,通过播放真实的案例视频,全面分析了常见的违法驾驶行为以及避免交通事故的主要方法。讲座深入浅出、生动形象,起到很好的警示效果,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文明出行意识和安全出行能力。

讲座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文明出行签名承诺活动,所有人员在“文明出行 平安有我”的宣传条幅上郑重签名承诺,进一步提高市人防办上下文明出行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

下一步,市人防办还将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礼让斑马线、我为你点赞”文明劝导、“文明出行”宣传进社区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动员,进一步提高市人防办党员干部的文明出行意识,真正做到“礼让先行”“守法先行”“安全先行”“绿色先行”,为身边群众作出表率。 (本报通讯员 潘一凯 摄)

新闻推荐

只争朝夕,以钉钉子精神推动落实

全媒体记者秦钊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全力去拼、去争、去拱,努力在新一轮改革攻坚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

日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日照这个家。

相关推荐:
整治道路扬尘2020-04-07 00:33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市人防办 文明出行 从“我”做起)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