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发达·巴黎名城“贴车贴送油卡”活动启动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4-07 00: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焦辰鑫)3月29日,参与转发“贴车贴 送油卡”活动信息的车主,早早驾驶车辆到访巴黎名城营销中心排队领取车贴。在贴满规定时间后,即可领取百元加油卡一张。

本次活动,日照市所有私家车车主均可参与。车主凭本人身份证和行驶证登记车牌号及个人信息,贴上指定车贴,并由工作人员拍照登记。贴满30余天,经工作人员查验车贴无损坏、身份信息与活动登记信息一致后,即可领取100元加油卡一张。

据了解,巴黎名城位于兖州路与金海路交会处,周边配套完善,建筑面积108至160平方米瞰景小高层房源启动认筹,意向客户可致电或到访营销中心咨询办理。

新闻推荐

日照仲裁委员会案前速调高效化纠纷

本报讯(通讯员张文红)3月30日,日照仲裁委员会对两起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案件,在立案前启动速调程序,当日调解结案,高效快捷地化解...

日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日照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发达·巴黎名城“贴车贴送油卡”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