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日照旅游公交“游 1”专线班车开通 由万平口往返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7-02 0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李晓萌)7月1日,日照旅游公交“游1”专线班车首发仪式在万平口公交停车场举行。装扮一新、排列整齐的“游1”专线班车吸引了近百名市民、游客前来体验。

“游1”专线班车由万平口往返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途经东夷小镇、海洋公园、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等阳光海岸旅游景区景点,沿途风景如画、美不胜收。与普通班车不同,“游1”车体充分突出日照特色元素,一侧喷绘日照旅游形象标识和旅游宣传口号,另一侧选择重点景区旅游元素进行推广。车厢内,车载电视循环播放日照城市旅游形象宣传片、重点景区宣传片等,投币处放置日照旅游宣传手册、旅游地图、宣传折页,可供乘车市民和游客随时取阅。

据了解,为践行“为民、惠民、便民、利民”发展理念,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加便捷的旅游交通服务,市交通运输局、市公交能源集团充分发挥公交资源优势,在原有线路的基础上开通旅游公交“游1”专线。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市公交能源集团,本着服务游客、突出重点、联通区县的原则,加大交通和旅游的深度融合,扩大公共交通对旅游行业的宣传度,采用车体覆盖方式,将公交车辆与旅游元素有效结合。日照市通过开通旅游专线班车,将持续推动沿海旅游资源融合发展,进一步助力阳光海岸品质提升。

新闻推荐

今起铁路调图!日照西站新增4趟列车!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杨辉)6月30日,记者从济南铁路官方微信获悉,7月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施三季度列车运行图,铁路部门将同步开启7...

日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日照这个家。

相关推荐:
《中国必胜》2020-06-30 09:52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旅游公交“游 1”专线班车开通 由万平口往返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