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日照市公安系统工会成立

来源:日照日报 2020-10-27 01:07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蒋月阳 报道

本报讯 10月21日,日照市公安系统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圆满完成了日照市公安系统工会委员会成立的选举工作。

新成立的日照市公安系统工会是全市公安系统统一的行业工会组织,原先的日照市公安局工会作为机关工会,成为日照市公安系统工会的一个分支。下一步,各直属单位工会也将加入到日照市公安系统工会的大家庭中。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日照市公安系统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审议通过了经选举产生的日照市公安系统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和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名单。

此次成立的日照市公安系统工会委员会,是日照公安民警、职工、辅警的“娘家”组织。新一届日照市公安系统工会委员会将在市公安局党委和市总工会的领导下,在广大民警、职工、辅警的共同努力下,更好发挥工会组织的独特优势,为服务全市公安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新闻推荐

庆“九九”重阳节日照举办中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气功比赛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范开元)10月23日上午,日照市庆“九九”重阳节中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气功比赛在市政府广场举行。本次活...

日照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日照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市公安系统工会成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