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岚山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日照日报 2020-10-30 03: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 孙园媛 报道

本报讯 10月28日,岚山区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区文化服务中心召开。会议通过了岚山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通过了岚山区总工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岚山区总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和经费审查委员会领导班子。

今年以来,岚山区各级工会组织在区委和市总工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工会各项职能,团结动员广大职工投身高质量发展主战场,形成了一系列有影响的工会工作品牌,多项工作走在全市乃至全省的前列。

下一步,岚山区总工会将聚焦“黄海明珠 钢铁新城”和市总工会“四最”“四会”目标,以“党建带工建”为抓手,坚持以职工为本,积极争做“站位有高度、工作有力度、服务有温度、实绩有厚度”的职工“娘家人”,团结带领广大职工群众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服务大局、履行职责、深化改革中更好地承担起职责使命。

新闻推荐

日照市田家炳实验中学重阳节慰问老英雄

本报通讯员李宜明报道本报讯为学习、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励青少年学习英雄、立志成才、报效祖国,10月24日,日照市...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海上虹霞起2020-10-28 23:58
评论:(岚山工会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