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每月奖励增加到100人 日照微城管“随手拍”调整了 增加红包奖励以及智能语音识别新功能

来源:黄海晨报 2021-01-12 15:57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 隋言晨 通讯员 孙玉东 报道

本报讯 1月7日,记者从日照市城管局获悉,为进一步提升精致城市管理的常态长效水平,在听取广大市民、相关处置单位意见建议后,市城管办决定自2021年1月5日起,对日照微城管“随手拍”做奖励规则调整。

据介绍,“随手拍”的积分奖励由季度奖励改为月度奖励,并且发放人数由以前的每月 50 人增加到每月100人。每月必须达到最低积分线50分才可发放奖励。积分排名1-5名,每人金额300元,6-20名,每人金额200元,21-50名,每人金额100元,51-100名,每人金额50元。

案件报送分为有红包奖励类案件与无红包奖励类案件。有红包奖励类案件:填写完整信息的案件,红包奖励2元,积分奖励4分;填写基础信息的案件,红包奖励1元,积分奖励2分。无红包奖励类案件:填写完整信息的案件积分2分,填写基础信息的案件积分1分。对问题类型、问题描述进行详细填写的为完整信息案件。每人每月最高封顶100元。

此外,简单、易反复发生类案件类型如暴露垃圾、道路不洁、道路遗撒、绿地脏乱、绿化弃料、破坏公共场所市容环境卫生、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类、门前三包环境卫生类、废弃家具设备类、沿街晾挂类、占道经营、店外经营、违章占用公共停车位、非法小广告类、乱堆物料类、违规户外广告类、施工废弃料、通讯交接箱控制箱门未关闭、动物尸体粪便、门前三包容貌秩序、无照经营游商、道路积水类、道路积雪结冰、线缆裸露、非装饰性树挂、积存渣土、行道树、垃圾箱、护树设施,将不再发放红包奖励,但是保留积分奖励不变。

同时,“随手拍”问题描述增加智能语音识别功能,随手拍的问题描述由单一文字描述升级到可以进行文字描述与智能语音识别二选一的上报方式。点击按住说话语音进行问题阐述,系统自动识别语音内容并转换为文字,案件详情即可上传。

据悉,2020年,全市共上报各类城市管理案件12万余件,其中立案74603件,处置73983件,累计发放红包20余万元。市民可以继续通过“日照微城管”报送城市管理问题。

新闻推荐

岚山头街道放大临海优势 壮大临港产业

本报通讯员赵彬王文淇报道本报讯临海靠港是岚山头街道的最大优势。2021年,岚山头街道将坚持党建领航,大力实施“渔业富...

日照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日照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每月奖励增加到100人 日照微城管“随手拍”调整了 增加红包奖励以及智能语音识别新功能)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