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日照 > 正文

日照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开工 集大型水上乐园、儿童乐园及住宿餐饮为一体

来源:齐鲁晚报 2021-03-23 04:55   https://www.yybnet.net/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彭彦伟见习记者解发发

3月22日上午,日照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奠基仪式举行,标志着项目建设正式拉开序幕,为日照市文化旅游业发展开启了新的篇章。

开元森泊度假乐园项目位于新碧海路以东,日照海洋公园南侧,占地面积135亩。该项目与位居国内“酒店+乐园”行业前列的开元旅业集团有限公司合作,业态涵盖以热带雨林为主题的室内外水上乐园、以家庭亲子体验为主的儿童乐园、丰富多样的餐饮和接近大自然的原生态度假木屋及集中酒店和会议室等。

乐园包括300间客房的集中酒店,1.2万平米的室内水乐园,6000平米的集市广场,100套度假木屋以及室外水乐园。后期将引入流行的短期度假生活方式,创新研发“酒店+乐园”一站式休闲度假综合体,以“大自然”为原点,包含“精品度假”与“奇趣游乐”两大核心板块,是一个集住宿、游乐、餐饮、商务为一体的大型休闲度假综合体。

开元森泊度假乐园项目正式开工,是日照打造现代化国际海滨旅游度假名城的一项重要举措。开元森泊度假乐园项目作为全天候、全年龄段、全季节性的一站式休闲旅游度假综合体,将有力补齐日照旅游淡旺季短板、加快推动全市旅游由“观光游览”到“休闲度假”的华丽转变。

新闻推荐

春季养生,身体要动起来

资料图片资料图片资料图片立春过后,气温、日照、降雨开始趋于上升、增多。中医认为,养生也应该顺应天地之气的变化,注意养肝...

日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日照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我眼中的税务妈妈2021-03-11 10:00
猜你喜欢:
评论:(日照开元森泊度假乐园开工 集大型水上乐园、儿童乐园及住宿餐饮为一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