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五莲新闻 > 正文

“不认表”的妈妈

来源:日照日报 2018-04-08 01:43   https://www.yybnet.net/

五莲县实验小学一年级四班 袁润指导老师 王敏

我的妈妈是位老师,今年三十四岁,个字高高的,头发长长的,可漂亮了。可是妈妈不认表,你相信吗?

有一天早上,我正在睡梦中,突然听到妈妈大喊:“宝贝,快起床,七点半了!”我一听,急匆匆地穿上衣服,用最快的速度洗刷完毕,拿起书包就准备往学校走。妈妈说:“先吃饭吧!”我说:“来不及了,要迟到了!”我一看表,还不到七点。我心想:妈妈是老师,怎么不认识表呢,早知道这样还不如多睡会儿呢?于是我问妈妈:“你怎么看错了表呢?”妈妈说:“我上学时上课听讲不认真,所以不太会看表。”我想起,上单元我们不是刚学完钟表吗?我得抽空教教妈妈。可是我教妈妈多次了,妈妈怎么还不认识表呢?

在暑假里,妈妈让我晚上九点之前必须睡觉。可是每当我看得尽兴的时候,就听妈妈催了:“快十点了,赶紧睡觉吧!”为了按时睡觉,我极不情愿地关上电视,当我脱好衣服躺下的时候,才听到妈妈手机九点的关机声。我就纳闷:怎么教妈妈多次了,妈妈还不认表呢?妈妈接受知识的能力这么差,怎么还当老师呢?

你说妈妈不认表吧,可是妈妈每次值班都准时的很,上班从没迟到过,还经常被级部主任夸奖呢?这是怎么回事呢?我问姥爷,姥爷笑着说:“傻孩子,你妈妈上学的时候学习可好啦,她这么做是不想让你当磨蹭鬼呀!”我一听恍然大悟!我很感激妈妈对我的良苦用心,我以后一定要做一个让妈妈省心的好孩子! 

新闻推荐

借来市场之火淬炼文化产业

□本报记者罗从忠本报通讯员周华3月8日,抗日电影《山春花》拍摄协调会在五莲召开。这部根据五莲革命抗日史实及相关文史作品改编的电影,将由著名导演朱江华执导,知名演员斯...

五莲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五莲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天空中的星星2018-04-08 01:43
扶贫玫瑰扎根叩官2018-04-05 02:13
猜你喜欢:
影 像 科2018-04-05 00:00
评论:(“不认表”的妈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