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新闻 五莲新闻 莒县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五莲新闻 > 正文

五莲45 家企业挂牌 总数居全市第一位

来源:日照日报 2018-04-10 01: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小宁通讯员 李绪业)日前,五莲县联合齐鲁股权交易中心,为该县13家企业举行集中挂牌仪式。截至目前,全县累计挂牌企业45家,总数居全市第一位。

近年来,五莲县以企业改制挂牌上市为发力点,强化政策扶持,坚持梯次培育,分类推进,一批科技型、创新型、成长型企业加快融入资本市场。该县制定出台《企业改制上市扶持政策》,为企业改制上市开辟了“绿色通道”,目前,累计已向挂牌企业发放奖补资金1050万元。实行梯次推进机制,及时将“专精特新”型企业充实到改制、挂牌、上市储备库,根据企业规模、类型、成长阶段等差异,细分融入资本市场方向,形成了筛选储备一批、重点辅导一批、成熟申报一批的工作格局。对列入改制名录的企业,专人靠上,贴身做工作,聘请专业中介团队“一对一”指导、“点对点”服务,加快挂牌进度,全力推动加快上市,及早增补该县没有主板、创业板上市公司的空白。

该县对完成改制、挂牌、上市的企业,跟踪服务,及时向银企双方推介,探索开展企业股权质押贷款业务,推动符合条件的企业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中小企业集合债,实现债券融资零的突破,让企业学有标杆。 

新闻推荐

五莲“办税春风”助推动能转换

本报五莲讯(通讯员张辉于善发)连日来,五莲县地税局围绕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的新要求,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展现“新时代·新税貌”,为新旧动能转换添动力。严格落实国家...

五莲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五莲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天空中的星星2018-04-08 01:43
泌尿胸普外科2018-04-05 01:01
猜你喜欢:
影 像 科2018-04-05 00:00
评论:(五莲45 家企业挂牌 总数居全市第一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