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搀扶行动不便老人办业务 五莲工行保安冯立勇暖心行动获称赞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4-09 05: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8日讯(见习记者张艺馨)4月8日上午,中国工商银行五莲支行营业室门口的一幕,温暖了许多人的心: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来银行办业务,在银行门口值班的保安连忙上前搀扶着老人把她送到银行大厅,办完业务后,这位保安又帮助老人到车里坐好。

记者联系到这位热心保安,保安名叫冯立勇,今年37岁,从事保安行业已经两年多了。“我当时在银行门口值班,看到车上下来一位老人,拄着拐杖,行动不方便,我便上前搀扶着老人,把她送到银行大厅。”冯立勇回忆着当时的情景,“老人办完业务从银行出来,下台阶的时候不方便,我帮忙把老人送回车里坐好。”

“平时来银行办业务的客户有很多,像这种事情我们经常遇到,作为银行服务人员,帮助他们是我们最基本的理念,这对我们来说是很平常的一件事。”冯立勇笑着告诉记者。

银行门口,冯立勇搀扶着老人,慢慢跟随着老人的步伐,上台阶、下台阶、扶老人上车……每一帧画面看似平常,却和这个季节的风一般,让人心生温暖。

新闻推荐

五莲县筑牢春季森林防火“安全网”

本报五莲讯(通讯员郭璇)连日来,五莲县委、县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等县级领导分别到乡镇(街道)、园区现场督导文明祭祀、护林防火等...

五莲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传承红色基因2019-04-01 09:47
猜你喜欢:
评论:(搀扶行动不便老人办业务 五莲工行保安冯立勇暖心行动获称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