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枣庄市党政考察团来日照学习考察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4-12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霞)4月10日至11日,枣庄市委副书记梁宪廷带领枣庄市党政考察团一行到日照学习考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杨留星,副市长郑德庆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中兴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五莲山—白鹭湾田园综合体、创泽智能机器人公司、现代派沃泰自动变速箱(山东)有限公司、日照(石臼湾)中央活力区等地,通过现场参观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日照市在发展高新技术产业、汽车及零部件产业、总部经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培育文化旅游产业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考察团成员认为,日照市积极抢抓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等重大机遇,在项目推进、企业升级、发展海洋经济等方面积累的好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认真总结和学习日照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好思路、好做法,增强两市间交流互动,加强产业互补合作,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新闻推荐

焕新生活之美2019 绿城(五莲)品牌发布会隆重举行

本报讯(记者管锡冬通讯员毕克斌)近日,“焕新生活之美”2019绿城(五莲)品牌发布会在五莲良友喜事会酒店隆重举行。社会各界人士...

五莲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五莲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枣庄市党政考察团来日照学习考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