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一夜春风来 满园春花开

来源:黄海晨报 2019-05-09 10:19   https://www.yybnet.net/

五莲县实验小学三年级三班 王苏贤 指导老师 周绪凤

一夜春风袭来,唤醒了满园的万紫千红,蓦然回首,已是春暖花开。

纯洁高雅的白玉兰花,幽然美妙,安静的绽放,抹过一丁忽远忽近淡淡的幽香,高高的绽放在枝头上,只是一朵朵白的有些清透的花瓣,在春阳下是如此的轻巧而又美好。

漫步在校园小道,林间正开着一种小花,那种花,朵朵纯洁、淡雅。白的、粉的,一簇一簇地缀在树枝上,细密而清香,不喧嚣,不艳丽,沉静的神韵沁润你心底的每一寸荒芜。

婀娜多姿的杏花,和着多情的春风,在枝头尽情绽放。

新闻推荐

日照市人民医院青年文明号赴高泽镇开展定期结对帮扶工作

本报讯(记者滕伟伟通讯员韩崇伟闻静)作为市级“青年文明号”,市人民医院肿瘤科定期与贫困家庭建立结对帮扶。4月29日,...

五莲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五莲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夜春风来 满园春花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