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百媒聚焦 活力日照 第二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掠影

来源:济宁日报 2019-05-13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刘建新摄影报道

4月27日至30日,第二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暨庆祝日照市建市30周年百家媒体行在美丽的海滨城市日照举行,这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新闻摄影界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展示精品最多的一次盛会,这也是日照市庆祝建国70周年暨日照市建市30周年系列重大活动的开场活动。

第二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经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批准,由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山东省新闻工作者协会、中共日照市委宣传部主办,日照报业传媒集团(日照日报社)、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日照市城投集团承办,人民摄影报社、日照市大暖帐诗茶小镇、五莲山旅游风景区等单位协办,吸引了中央级和各省市主流媒体约100名摄影记者参加。

本届摄影周以“而立之年 活力日照”为主题,共设置新闻摄影年展、特色文创产品展和非遗文化展演、日照美食嘉年华、新闻摄影高峰论坛、系列采访采风活动等板块内容,全面展示中国新闻摄影事业发展和日照建市3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

活动中,与会领导嘉宾和媒体记者先后来到日照海洋公园、日照万平口景区、世帆赛基地、大暖帐诗茶小镇、五莲山白鹭湾田园综合体、龙门崮田园综合体、中兴汽车、山海天国际杜鹃花展会、桃花岛景区、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花仙子风景区、巨峰镇小茶山文旅综合体、莒县浮来青旅游度假区、创泽机器人项目等现场进行采访采风,用镜头纪录日照的活力与风情。活动同时启动第二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暨“第二届发现日照之美”新闻摄影大赛。

港城夜景

东夷小镇

镇街小吃

民俗展演

赶海归来

茶叶采摘

海洋公园

太阳广场

百媒聚焦

亲密互动

景区花海

参看影展

新闻推荐

五莲互助养老成山村妇女脱贫、独居贫困老人解困的双赢举措 贫困独居老人有了免费午餐

□纪伟许亚赛报道五莲县石场乡南仲家村贫困老人正在互助养老幸福院吃午饭。□本报记者吴宝书纪伟...

五莲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五莲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一支铅笔的梦想2019-05-09 10:19
猜你喜欢:
感谢您老师2019-05-09 00:00
评论:(百媒聚焦 活力日照 第二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掠影)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