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于里镇常抓不懈保障食品安全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6-06 02: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五莲讯(通讯员 苗桂林 张燕)于里镇将食品安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长效工作抓在手上,通过安排部署、集中整治、巩固提升、建立长效机制等措施,落实“四个最严”要求,迅速掀起一场食品安全问题整治风暴,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全面摸排,集中整改。集中力量对辖区内所有食品业户进行全面排查摸底,对照规范标准,组织人员逐个企业、商户进行排查,发现问题并限期整改。

推行网格化监管和建立红黑榜。推行网格化监管。结合城镇管理网格,将全镇划分成12个监管网格,落实责任,包联到户。建立“红黑榜”,并在其场所显要位置进行公示。强化对学校食堂、校园周边、儿童食品等高风险领域的管理力度,对重点领域重点监管、重点抽检监测,决不发生任何食品安全问题。

建立长效机制。建立日常检查制度,对违法经营的依法进行处置。公布于里镇食品安全有奖举报电话,对举报情况属实的,给予200元—1000元奖励。完善协管员管理办法,建立考核激励机制,充分发挥协管员信息报送、问题排查、示范带动等作用。

建立奖惩机制。食品安全管理工作纳入全镇综合考核。对包联企业、商户的有关领导干部及其村庄纳入全镇综合考核,将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成效与个人考核绩效、村庄年度考核相挂钩。

新闻推荐

幽幽槐花香

五莲县汪湖镇中心小学五年级一班李可欣指导老师朱晓燕四月的月末,五月的月初,正是槐花盛开的季节。那一簇簇雪白的槐花...

五莲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五莲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于里镇常抓不懈保障食品安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