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五莲县商务局电商助销大樱桃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6-10 06: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孟凡星 通讯员 赵欣霞)大樱桃销售旺季,五莲县商务局采取多项措施,促进产销有效对接,增加贫困户收入。

五莲县商务局组织电商企业、快递企业、外地客商、樱桃种植合作社和大户,开展了五莲县第三届“网上樱桃节”暨农商互联大会,为本地电商企业和果农对接外地大客户起了关键作用。该局与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商务局等联合举办了五莲县第九届樱桃(采摘)文化节,开创了五莲县乡村旅游营销新模式,打通农产品上行“最初一公里”。

据不完全统计,全县已通过电商销售五莲大樱桃40余万公斤,预计总销售将超过百万斤。其中,众普利电商公司网销大樱桃4万余公斤,公司还以每人每天100元的工资雇佣了16名当地老百姓(其中贫困户1名),进行樱桃的采摘、分拣、打包等工作,人均增收1000元。

新闻推荐

幽幽槐花香

五莲县汪湖镇中心小学五年级一班李可欣指导老师朱晓燕四月的月末,五月的月初,正是槐花盛开的季节。那一簇簇雪白的槐花...

五莲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五莲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最含情处出墙头2019-06-02 01:00
评论:(五莲县商务局电商助销大樱桃)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