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高泽街道突出主题深化精细化管理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8-08 05: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五莲讯(通讯员 朱娅宁)连日来,高泽街道借势全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创新实践,坚持“建设新城区、聚美新高泽”导向,围绕建设“品质高泽、和谐高泽、奋斗高泽”目标,街道整体环境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

建设“品质高泽”。坚持高标准、重规划,严格按照“城区”标准建设,不断完善市政道路等基础设施,完善城市功能,让街道居民也能够享受到高品质的城市生活环境。坚持高投入、有变化,大力提升改造城镇面貌,让街道变得更加宜居宜业,让居民生活更方便。

创建“和谐高泽”。做到清违和谐,从治理乱搭乱建入手,坚持党员业户、村“两委”干部带头拆违,街道居民主动拆违87处。做到服务和谐,为提升城市服务功能,方便居民日常购物需要,建起了集贸市场,解决了街道“赶集”和周边村民农产品流通交易的需要。做到管理和谐,对沿街商户实行星级评定,共评选出五星级商户56户,并对五星级商户挂牌表扬。到目前,已基本杜绝乱扔乱倒垃圾、乱停乱放车辆、占道经营等问题。

聚力“奋斗高泽”。街道上下齐心协力,住建、综合执法、公安、交警、环卫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凝聚了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强大合力。日常管理常态化,成立城市精细化管理指导站,指导站挂牌在执法中队。巡查整治常态化,执法中队、党委工作人员实行“网格化+街面”巡查,落实分段分路负责制,通过“步行+车巡+整治”工作方式全天开展巡查,发现问题立即上报,限期整改。

新闻推荐

清凉避暑 峡谷漂流

7月31日,游客在五莲县九仙山风景区体验峡谷漂流。?连日来,日照市多地持续高温天气,不少游客来到五莲县九仙山风景区...

五莲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欲问太行几多险2019-08-05 08:24
汤一宁诗三首2019-08-05 08:33
评论:(高泽街道突出主题深化精细化管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