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日照 今日五莲 今日莒县
地方网 > 山东 > 日照市 > 今日五莲 > 正文

五莲法院帮工人讨回30余万元欠薪

来源:日照日报 2020-01-17 0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孟凡星 通讯员 许磊 王阳)近期,在“暖心冬日”执行大会战活动中,五莲法院集中清理涉民生案件,先后为40余名工人“发放”工资款30余万元。

在一起16名工人讨要工资款执行案件中,该法院两次对某公司网络拍卖流拍后,债权人申请以流拍价格进行以物抵债,其车间、设备、厂房等均已抵押给债权人某担保公司。为了帮助工人及时拿到工资,案件承办人多次赴担保公司,与其法定代表人进行协调,最终该担保公司同意拿出10余万元用于支付工人工资。

另一起30余名申请人均为女职工的执行案件中,经案件承办人与某公司法定代表人多次协调,公司法人同意多方筹款,并将这30余名申请人的工资款20余万元交给法院。女职工们在拿到工资后,为该法院送去锦旗表示感谢。

据悉,五莲法院将继续开展“暖心冬日”执行行动,加大执行工作力度,把涉民生案件做实办好,切实提升群众的司法满意度和获得感。

新闻推荐

五莲获评省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

本报五莲讯(通讯员厉戈)1月14日,2020年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五莲县获评“首批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成为全...

五莲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五莲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韭菜喜丰收2020-01-15 23:49
评论:(五莲法院帮工人讨回30余万元欠薪)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