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城市美容师

来源:烟台晚报 2016-12-16 00:00   https://www.yybnet.net/

YMG记者杨健金海善摄影报道

秋风萧瑟,满地落叶,对于起早贪黑的环卫工人而言,一年中最忙碌的时节,如约而至。26日是环卫工人节,记者在节前来到山东德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用镜头定格这些城市美容师的工作瞬间。

“从港城西大街套口十字路口交叉口,往东一直600米,是我的‘卫生区\’,从每天早上5点出头坐班车来到工区,7点之前,必须把这‘一地黄金\’清理干净。”指着已经被扫成一堆、即将装箱运走的落叶,63岁的环卫工人李洪合,从事这一行当已有9年,每天他和其他33名同伴一起,将长达20余公里的港城西大街“分段作业”,打扫得一尘不染。“春天扫杨絮和柳絮,夏天对付满地的落花和大雨后的流黄,秋天先后要集中扫十来天的银杏、两个多月的白杨和整整一秋的法国梧桐落叶,而冬天则要随时待命,面对突如其来的大雪,可以说,一年365天,没有一天是清闲的。”“干我们这行,不怕降温,不怕雨雪,不怕垃圾多,最怕的就是刮风。”望着正在忙碌着的环卫工人和施工车辆,山东德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城市环卫总监乔鹏辉告诉记者。“现在正值入秋,落叶逐渐增多,我们负担着芝罘区内冰轮路、只楚路、大海阳路、魁玉南路、化工南路等多条交通干线的日常保洁工作,数十辆保洁车辆每天按照固定路线进行全面清洗,日均行驶路程都在百公里以上。仅港城西大街一个保洁工区,每天运走的落叶、垃圾至少需要装三车。”

山东德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创建于2012年,成立以来,以“致力于创造干净文明的城市环境”为宗旨,以“公平、公正、尊重”作为物业管理理念,以“信誉第一、客户至上、服务民生、奉献社会”为目标,与时俱进,奋力拼搏,不断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壮大。自2013年起,在政府购买服务走向市场化管理的大背景下,德衡物业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以“更好地服务民生”为理念,参与民生服务大潮,进军城市道路保洁及垃圾清运服务领域,并先后通过政府采购竞标成功承揽了烟台市近600万平方米的各主次干道城市道路保洁、社区保洁服务、老旧城区(乡镇)便民物业管理、城乡环卫一体化等服务项目。

目前,公司业务涉及城市道路保洁,街道社区保洁,小区物业管理,校园、医院、厂区、楼宇物业管理,保安安保等多形态物业管理项目,是山东省最专业、最规范、最具实力的物业项目之一,公司具有国家物业管理企业贰级资质,城市生活垃圾经营性清扫、收集、运输服务壹级资质。

新闻推荐

京津冀等地出现大雾,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

2017年10月21日,江苏连云港市东部城区,大雾笼罩下的高层建筑。视觉中国图中新社北京10月21日消息,中国中央气象台气象监测显示,当日早晨,北京城区和东部、天津、河北中部和南部、山东西部和半岛北部、...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城市美容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