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最差中乙遇鲁能年轻球员要上位

来源:烟台晚报 2017-04-22 10:08   https://www.yybnet.net/
从赛程安排来看,山东鲁能第三轮出战的时间为5月2日或3日。

随着对手出炉,鲁能内部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首先不能轻视对手,同时会认真研究对手,争取做到万无一失。这个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做到百分百的努力。”鲁能副队长李微接受采访时表示。

让“鲁蜜”宽心的是,鲁能向来有“杯赛专业户”的称号,杯赛表现向来稳定。去年足协杯第三轮,鲁能客场3:0轻取中甲球队梅州客家,这次对手换成了乙级球队,相信马加特会给更多年轻人锻炼机会。

按照规程,吉林长春百嘉队有主场优势,但他们是否会在主场出战还是未知数,毕竟第二轮比赛他们就放弃了主场。在去年11月的全国足球业余联赛总决赛中,吉林百嘉队点球不敌陕西长安竞技队,最终无缘四强,失去了直接晋级乙级联赛的机会,最终只拿到第五名。幸运的是,进入前四的武汉楚风合力俱乐部不参加乙级联赛,同时又有火车头队退出,这样吉林百嘉通过递补成为了中乙俱乐部。

不过,百嘉队遇到了体育场的难题:由于长春的场地有限,且南岭体育场还要重新修缮。最终通过多方努力,吉林百嘉将主场定在了南岭体育场,和大众卓越女足共用一个主场。不过因为场地原因,吉林长春百嘉的中乙第二轮主场联赛延期进行,足协杯也让出了主场优势。不过到了五月份,长春的主场应该会改善一些,但能否使用还要看具体的情况。

本赛季的中乙联赛,吉林百嘉首战客场0:1不敌河北精英。在第二轮足协杯中,他们展现出顽强的斗志,客场淘汰中甲队浙江毅腾,更进一步。5月份鲁能客场挑战中乙队,必然也是全华班出战。值得一提的是,就在足协杯开战前后,鲁能还要遭遇两场中超恶战,分别是4月30日客场挑战上海申花,5月7日主场对阵目前中超首位的广州富力,这就需要马加特更加合理有效的搭配阵容,以应付双线作战的压力。

新闻推荐

一抱之暖

20日,李华抱鹏鹏出院。记者苏珊摄哄抱患儿照片网上传开,她感动无数网友有时一抱就是半个小时,这是她常做的事近日,一张照片在朋友圈传开感动了不少网友。照片的主角是山东大学齐鲁儿童医院消...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970-01-01 08:00
评论:(最差中乙遇鲁能年轻球员要上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