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山大二院12月10日起就诊车辆西南门进南门出七一路改南向北单行

来源:济南时报 2017-12-07 15:35   https://www.yybnet.net/

山东大学第二医院周边的交通拥堵何解?交警部门已拟定具体对策。10日起,就诊车辆将不能从南门进入,而要改走西南门。周边的七一路也将设为南向北单行线。

记者从市交警支队获悉,山大二院南门紧邻北园大街,车流量很大,但同时,医院内部只有260个车位,缺口达400多个,门口排队现象突出容易致堵,还会影响生命通道的畅通。

交警部门为此规定,12月10日起,将北园大街南门调整为车辆出口,仅允许120救护车进入;将七一路医院西南门调整为车辆入口。为明确120急救车、急诊就医车辆的优先通行权,在南门、西南门处设置“生命通道”。

另外,还拟对七一路设置为由南向北单行。具体措施为:七一路与水屯北路禁止机动车驶入通行、西口禁止右转、东口禁止左转,七一路与石桥南路路口东口机动车禁止左转,山大二院西南门、西北门口禁止左转。

交警部门预计,七一路设置单行后,山大二院西北门与西南门输出的车辆能实现右转右出,与七一路正常行驶的车辆形成合流,不会形成交叉冲突点造成拥堵,从而有效保障山大二院生命通道。 (记者黄冠林)

新闻推荐

山东省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 严重失信企业禁入市场

本报综合消息近日,省发改委发布《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稿》提出,要...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CBA广东取得两连胜2017-12-07 11:29
猜你喜欢:
评论:(山大二院12月10日起就诊车辆西南门进南门出七一路改南向北单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