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第二届十大幸福家庭评选活动启动

来源:济南日报 2017-12-13 15:21   https://www.yybnet.net/

12月12日,由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中华大道学堂网承办的“美好生活 幸福出发”——第二届“十大幸福家庭”评选活动,在泉景鸿园商务大厦20楼中华大道讲堂温情启幕。国际著名养生学家朱鹤亭、知名少儿教育专家骆思洁以及特邀嘉宾共计100余人到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马来西亚的少儿教育专家——童心童语联合创始人、教学副总裁、北京同心同语蒙台梭利教师培训中心院长骆思洁进行了主题演讲。她立足于多年实践应用的角度阐释了少儿教育理念,用生动活泼的案例揭示了建立良好亲子关系的有效途径,呼吁大家每天与孩子进行互动,发挥家庭教育在少儿健康成长中的重要作用。

据了解,与上一届幸福家庭评选活动相比,本次启动仪式还增设了幸福家庭论坛环节。论坛环节特邀文化教育领域的著名心理学家、“人偶心理游戏疗法”研发创始人李莉,博雅幼儿园园长张丽丽,中华大道学堂讲师、知名作家、书法家、社会文化教育学者窦洪涛进行分享。他们分别围绕家庭建设的重要性、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幸福家庭之间的关系、如何保持家庭幸福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力图为构建幸福家庭带来新的启示。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继首届“十大幸福家庭”评选活动后,朱鹤亭再次莅临“十大幸福家庭”评选活动启动仪式现场,并为本次活动捐赠书画作品。“美好生活幸福出发”,充分表达了对幸福家庭评选活动的大力支持。

早在2015年12月12日,山东绿地泉控股集团便发起和承办了首届十大孝子(女)评选活动,得到了济南各界的积极响应。2016年12月12日,绿地泉将“孝文化”升级为“家文化”,在济南、济宁、泰安三地同步举办“寻找幸福的力量”——首届十大幸福家庭评选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12月12日,正逐渐被打造成济南这座城市的“孝贤日”。接力“寻找幸福的力量”,第二届“十大幸福家庭”评选活动再次起航,祝愿人们向着美好生活,一路携手前进。

新闻推荐

我的微课我做主,同程私塾首届微课大赛精彩进行中!

2017年12月6日,首届同程私塾微课大赛初赛阶段完美收关!本次大赛共有14大校区,近300名老师参与!老师们各展所长备课、试讲、录制、剪辑样样精通。既感受了微课录制带来的新鲜体验,也在不断挑战自...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二届十大幸福家庭评选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