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究竟谁是全明星主帅?凯撒自己都晕了!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1-12 14:19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谢永亮 摄

主场5分力克辽宁男篮,山东高速男篮实现赛前预定目标,全队上下都沉浸在一片喜悦当中。赛后,主帅凯撒乐开了花,被不少球迷拥簇者要求签名合影。1月12日上午,凯撒就要携弟子们前往深圳参加CBA全明星赛,这是他来到CBA以后首次参加全明星赛,总算扬眉吐气了一把。但到底是作为北区明星队主帅还是助教去深圳,凯撒自己也有些糊涂,但其实这点已经不重要了。

凯撒笑谈全明星赛欲助小丁蝉联MVP?

与辽宁男篮比赛结束后,高速男篮主帅凯撒主动走到辽宁主帅郭士强的身边,与他友好地握了握手。这一幕颇有纪念意义,因为本周末的全明星正赛,凯撒将搭档郭士强,联袂执教北区全明星队,两人届时“化敌为友”,令残酷的竞技体育中多了几分温情。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凯撒显得非常高兴:“上一次在辽宁客场输了两分,今天我们赢了回来,山东回到联赛第二的位置。”而在谈及自己全明星执教之旅时,凯撒也感到相当兴奋:“我一开始并不知道这件事情,今年的全明星赛大家都很关注,今年有两名队员入选全明星队,还有两名队员入选新锐赛阵容,当然还有一名主教练,这是一件值得欣喜的事情,这种荣誉不仅属于我个人,也代表了俱乐部。”

凯撒还是高兴得有点早了。需要指出的是,由于辽鲁苏粤四强战绩相同,但由于相互比较积分颇为复杂,直接把大多数人给搞“糊涂”了,这其中也包括凯撒,他误以为山东队力压辽宁成为“北区老大”,自己也就顺理成章成为北区明星队主帅。不过,当身边翻译提醒他球队仍排名第三时,凯撒也并未表现出太多的失落感。其实,无论是当主帅还是助教,凯撒都视为一种莫大的荣誉,这也是对于他本赛季执教成绩的一种肯定。

上届全明星赛上,丁彦雨航全场砍下31分加冕MVP,这一次全明星之旅,凯撒作为教练之一,又会如何使用小丁呢?“我会把所有时间都给他们两个(小丁和陶汉林),哈哈开个玩笑。全明星比赛是一个球迷欢乐的节日,大家能够享受篮球的乐趣就够了,通过全明星赛球员能够适当的放松,让大家喜欢我们,我也希望参加全明星赛的队员能做得更好。”与辽宁队比赛,丁彦雨航在首节手腕受伤下场,尽管第二节缠上绷带后重新披挂上阵,但手腕仍有些红肿,这或许会让他在全明星赛上有所忌惮,卫冕全明星赛MVP的难度确实不小。

赛季首现乱世格局山东战绩其实力压辽苏粤

CBA联赛第26轮过后,广厦男篮以20胜6负排名第一,辽宁、山东、江苏和广东四队以19胜7负分列二至五位,作为“季后赛直通车的”前六名球队,彼此之间紧紧咬在一起,这在以往赛季中极为罕见,本赛季首现真正意义上的乱世格局。而仔细分析相互战绩来看,山东高速男篮表现抢眼,为以后能够占据一个有利排名开了好头。

昨晚,面对季后赛排位主要竞争者的辽宁男篮,高速男篮不但复仇成功,还在净胜分上领先对手,这就为以后排位赛打下很好的基础。正如赛后陶汉林所言,辽宁队是一支经常打总决赛的队伍,是真正意义上的国手云集,山东队并没有辽宁队这么硬的纸面实力,这一仗可谓以弱胜强。

此外,在首回合与江苏和广东的较量中,高速男篮都取得胜利,同样占据了一定的心理优势,在次回合较量中可以更加从容面对,这对于球队自信心来讲相当重要。毕竟,经过全明星赛的短暂调整之后,还有更残酷的“广东三连客”在等待着他们。(记者郭吉刚)

新闻推荐

找人代买火车票要小心“火车票合成器”成“黄牛”骗钱新招

通过“火车票合成器”合成的火车票(资料图)2018年春运将从2月1日开始,3月12日结束。目前,不少人已经开始抢购春运火车票,不过有媒体报道显示,最近有“黄牛”用“火车票合成器”制售假票,并且用虚假订票...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究竟谁是全明星主帅?凯撒自己都晕了!)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