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谁丢失了美好童年记忆?武汉女研究生寻人归还珍贵相册

来源:武汉晚报 2018-02-15 10:02   https://www.yybnet.net/

13日,刚放寒假回汉的肖同学向楚天都市报反映,她外公捡到一本陌生人的珍贵相册,希望还给失主。

肖同学在山东读研究生,前两天才回到武汉青山的家中。她介绍,11日母亲去外公家时,外公给了一大堆东西,母亲也没细看就都拿回家。前天她在清理时,发现有本相册,里面有数十张照片。询问外公才知道,这是老人在冶金大厦附近捡到的,当时以为是空相册,还准备给家人用来放照片。

肖同学说,相册里都是老照片,主角是一名男孩,照片记录了他的成长足迹,从出生一直到14岁。

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这数十张照片中,有十几张生日照,从两岁到14岁每年都不缺。此外,还有男孩和父母以及奶奶的合影。其中一张幼儿园的毕业照显示,男孩是青山人,1997年时曾在武钢16园上幼儿园。还有一张照片显示,他还曾在武钢一小上过小学。

肖同学说,从男孩上幼儿园的时间推算,现在应该是二十五六岁的小伙子了。她觉得,这本相册对男孩来说是一段很美好的回忆,如果遗失了十分可惜,家人肯定也非常着急,她希望能将相册还给主人。读者朋友有线索,请与本报热线027-86777777联系。

(原标题:《女研究生寻人归还珍贵相册》)

新闻推荐

敬老院里幸福年

本报记者岳娜2月8日上午10点,记者在台儿庄区涧头集镇福利院看到,山东秦世集团工作人员送来了米、面、鸡蛋、肉等节日慰问品,让福利院的老人们快乐过节、幸福生活。刚刚获得“枣庄十大新闻人物”的山...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谁丢失了美好童年记忆?武汉女研究生寻人归还珍贵相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