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小诸葛”执教山东男篮?,“小诸葛”执教山东男篮?

来源:青岛早报 2018-04-20 05:55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李秋平合同到期不再与新疆男篮续约

早报体育专讯 CBA总决赛激战正酣,而其他球队已经开始备战新赛季的联赛。近日有消息称,李秋平已经确认不与新疆队签约。目前,包括上海、山东等多家俱乐部都加入了争夺“小诸葛”的战斗中。

昨天有消息称,此前在国内多家俱乐部任职的外教戈尔将成新疆男篮的新任主帅。戈尔是CBA洋教练中的老面孔,来中国之前,他是澳大利亚篮球史上最成功的教练之一,曾经6次带队获得澳大利亚联赛冠军。2009年,戈尔来到中国,先后在东莞队(现深圳队)、广东队执教,上赛季担任上海队助理教练。

上赛季,李秋平带领新疆队勇夺总冠军,实现了自己当初加盟新疆队时许下的“两年夺冠”诺言。不过,在完成了总冠军梦想之后,新疆队内部出现问题,特别是大外援布拉彻这个环节一直没有得到真正改善。前不久,曾有媒体报道,新疆男篮俱乐部管理层发生变动,总经理张爱军离任,前任总经理侯伟重返俱乐部,再度负责球队管理。而作为球队的功勋教练,李秋平的去留也备受外界关注。据消息人士透露,今年合同到期的他已确定不再续约,离开新疆队,寻求新的挑战。

李秋平绰号“小诸葛”,是公认的CBA名帅,也是唯一一位带领两支球队赢得过CBA总冠军的主教练。之前就有消息称,李秋平下赛季可能重回上海,再度拿起上海队的教鞭。作为曾经的上海男篮功勋教练,李秋平重新执掌球队被很多球迷期待。李秋平本人也曾表示,只要上海队有足够的诚意,自己愿意考虑回去执教。不过,据消息人士透露,李秋平重回上海队可能性并不大,毕竟仍处于股权纠纷中的上海队现在难以顾及主帅人选。此外记者获悉,山东队也有意聘任这位名帅,希望他带领球队实现总冠军梦想。毕竟,山东队作为本赛季的夺冠大热门,虽然人员配置堪称豪华,但主帅凯撒似乎并没有足够能力来统帅这支队伍。 (记者 许诺)

新闻推荐

年报揭露影踪 QFII潜伏医药和化工股

A股上市公司的年报披露渐近尾声,QFII(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的持股路线也随之明朗。数据显示,截至4月19日已披露的上市公司年报中,共计166家上市公司的前十大流通股东中出现了QFII。从行业分布来看,...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身边的榜样2018-04-19 00:00
评论:(“小诸葛”执教山东男篮?,“小诸葛”执教山东男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