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妙角士:让参赛宝宝享受爱的味道

来源:鲁南商报 2018-04-20 14: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18日讯 (记者 汤婷)对于每个孩子来说,甜美的糖果、美味的蛋糕都是难以抵挡的诱惑,是成长过程中不可缺少的味道。宝宝的童年不可倒带,但是幸福的滋味可以铭记于心。在本届“光大银行杯”宝宝大赛中,就有这样一个美味的创造者,希望通过巧手将爱揉进甜品里,让所有参赛宝宝享受爱的味道,她就是妙角士。

作为本次大赛的赞助商之一,山东妙角士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全国性专业烘焙连锁品牌,公司旗下的项目包含妙角士蛋糕、妙角士西式快餐店、欢乐雪冰激凌馆、摩卡甜心咖啡馆、妙角士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等。妙角士蛋糕源自西班牙皇室,已有百年历史。妙角士以生日蛋糕、西点、欧式甜品、包装类及现烤面包、中式点心、手工巧克力、月饼、汤圆、粽子等季节性产品及其礼盒、咖啡奶茶等多样化健康甜品、饮品为主,是集设计、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食品制作基地。

在本次宝宝大赛中,妙角士将为所有参赛的宝宝提供可口的纸杯蛋糕,并于决赛现场为宝宝们送上美味的大蛋糕,让宝宝们可以在比赛过程中及时补充能力,同时让宝宝们在比赛现场一起分享美味,分享爱。

山东妙角士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磊告诉记者,“创超群的品质,展无微不至的服务;造别致的环境,建和谐的氛围,点染饮食文化和民族情感的超然境界。”这是妙角士的企业文化,也是所有妙角士人共同努力的方向,妙角士希望通过此次宝宝大赛,不仅将健康的美食送到宝宝面前,让宝宝通过美食享受爱,也希望成为美食文化的传播者,让美食文化在宝宝心里生根发芽。 

新闻推荐

竞赛获奖不得作为中小学招生依据山东省再出招为学生减负

本报4月19日讯(记者朱士娟)今天,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山东省将全面清理规范面向基础教育领域开展的竞赛、挂牌、命名、表彰等活动,该类活动全部实行备案审核制,未经省教育厅核准,不得开展。此外,省教...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妙角士:让参赛宝宝享受爱的味道)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