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齐鲁石化“公众开放日”活动启动,展示科技创新成果外国留学生走进齐鲁石化探秘智慧能源

来源:齐鲁晚报 2018-04-24 03: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23日讯(记者王亚男通讯员孟繁涛)20日,在第49个“世界地球日”前夕,齐鲁石化“公众开放日”活动启动。来自山东理工大学的留学生们参观了齐鲁石化厂区,对石油有了更深的了解。

开放日在《sinopecopenday》的歌声中开场,这首歌节奏感更强,再搭配上齐鲁石化职工的街舞,动感十足,一下子将现场气氛带动了起来。磕头机拼装比赛、炼化温度连连看比赛等互动环节让留学生们赞叹不已,而这简单有趣的比赛背后体现的正是中国石化对科技创新的不断追求。

随后,留学生们参观了齐鲁石化生物指示池。看到池子里游动的鱼,大家不仅感慨原来齐鲁石化的环保做得这么好。

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齐鲁石化消防支队,消防员的技能展示引来阵阵欢呼。

新闻推荐

职业病小知识第一讲

2018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第16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本次宣传周以“健康中国,职业健康先行”为主题。从今日起,齐鲁晚报联合山东省安监局推出职业卫生健康知识普及专栏,进一步提高职业病防治...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齐鲁石化“公众开放日”活动启动,展示科技创新成果外国留学生走进齐鲁石化探秘智慧能源)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