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东营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济南路舜驾校:2017年度平均合格率超9成

来源:济南时报 2018-06-21 16:43   https://www.yybnet.net/

学员在模拟器上练习

随着高考的结束,不少考生选择利用这难得的长假,去驾校考取驾驶证。选择进入一家什么样的驾校学习,成为大家所关心的问题,在济南市车管所发布的2017年全市61所驾校考试合格率排行榜中,济南路舜驾校占据头名,这也是目前全市唯一一所平均合格率超过90%的驾校。

训练场地占地135亩可学习驾驶多种车型

笔者来到位于经十东路山东公路技师学院内的路舜驾校,在体育场东侧,便是驾校的训练场地。偌大的场地被划分为若干个培训区域,其中包括城市道路模拟、隧道模拟等功能分区。“这处训练场占地面积135亩,可培训C1、C2、B2、二轮摩托车、三轮摩托车、机动车教练员职业资格证书。”路舜驾校总经理王绍勋告诉笔者,驾校隶属山东公路技师学院,拥有80辆教练车,是济南市AA级驾校企业。

除了有标准的训练场地外,路舜驾校还为学员准备了20台机动车驾驶模拟器,通过营造出虚拟驾驶训练环境,实现驾驶训练,还能规范驾驶者的操作,熟悉驾驶技能。“模拟真车实训环境,可消除驾驶初学者的恐惧心理,掌握查看路况、离合器、刹车、油门、档位、方向盘等协作。”王绍勋说,对于突发危险及各种天气的场景可以方便练习,消除真车驾驶时遇到突发事件的紧张感。

为让学员顺利通过科目一和科目四的理论知识考试,路舜驾校还配备了40台计算机,并安装了模拟考试软件。“在学员正式参加科目一、科目四理论知识考试前,我们的理论教练员会用专业的知识对学员进行培训。”王绍勋称,培训过后,他们会组织学员进行模拟考试,以提高学员的信心、通过率和了解正式考试的流程。

学员专属休息室练车还能吹空调

用王绍勋的话说,只要学员来驾校咨询或报名时,工作人员就会用专业的知识介绍学车的流程,“我们为学员专门设立了查体群,科目一考试群,科目二、科目三训练群,科目四考试群来提高我们的服务,让学员知道学车期间下一步做什么、怎么做。”

“我住在奥体中心那里,驾校的班车每天都会过来接,而且学完了还管送,这真是太方便了。”一名学员说出了她的心里话,如果坐公交车的话,怎么也得将近2个小时,光来回在路上就耽误不少时间。原来,这是驾校为了更好地提升服务质量分,设立的班车服务,早晚发车,以保证学员能准时、安全地到达驾校进行培训,而查体、科目一、科目四的时候,驾校也会统一组织安排班车接送。

交通的问题解决了,路舜驾校又把目光放在学员的学车环境上。“驾校为学员安排了休息室,配备空调、无线网、开水间,让学员在紧张的练车之余能有放松的时间。”王绍勋说,学员来学车,很多时候都是上午来,下午回去,为了解决学员吃饭的问题,他们配备了专门的食堂,为学员搞好后勤保障工作,让学员学车无忧。

每年2次优惠活动月底前报名价更低

自2017年初,路舜驾校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指导下,开展了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包括设立一个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基地,通过看图片,让学员了解车辆、熟悉车辆;在新学员报名、查体合格、上车前讲一堂文明交通法制课;播放一部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组织一次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教练员和学员参加,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时间要达到2个小时;举行一场文明守法驾驶宣誓仪式。

在每年的高考过后和教师节,路舜驾校都会针对高考生和老师进行优惠招生活动。“今年的优惠措施,不仅针对高考生,普通市民也可享受。平时的招生价格是3190元,如果6月底前报名,只需要2499元。”王绍勋说,作为社会的一分子,做企业不仅要有经济效益更要做良心企业,用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

除了价格上的优惠,学员还可享受夜间学车、VIP服务。“为了满足不同学员的学车需要,我们提供有一对一,一对二和一对四3种不同模式的VIP服务,学员可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王绍勋称。

在此基础上,路舜驾校还开通了网上预约服务,学员可通过网络选择喜欢的教练和时间段,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有想学车的朋友,快拨打58631088报名吧!(王铮)

新闻推荐

当代马克思主义研究的一部力作 ——《南希·哈索克的马克思主义女性主义研究》评介

□王韶兴山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鹿锦秋博士所著《南希·哈索克的马克思主义女性主义研究》一书由中国...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自主创新带动发展2018-06-21 13:57
评论:(济南路舜驾校:2017年度平均合格率超9成)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