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想想这些就觉得刺激

来源:黄海晨报 2018-07-13 11:56   https://www.yybnet.net/

柳树营

当年轻的法国队力克南美劲旅乌拉圭队,晋级四强后,我对法国队的夺冠就有了信心。而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两点,在圣彼得堡体育场法国队与比利时队开始了半决赛的命运博弈,这场比赛无疑也是史上超级豪华阵容的大对决,因为两队球员的总身价超过18亿欧元。而在国际赔率榜上,法国队更是占有了一定的优势。

比赛开始后,法国队却踢得很拘谨,而比利时队又有些焦急。这样的大赛,出现这样的情况也是难免的。双方在上半场都没有建树,到了下半场,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时,法国队的格列兹曼角球传中,乌姆蒂蒂头球破门。在场面不占优势的情况下,法国队首开僵局。这一刻几乎全球的球迷都会怦然心动吧,反正我是激动的心情兴奋无比。因为与我的看好走得一致了。

此后,法国队依旧谨慎,比利时更是急躁,但终无收获。最终锁定比分1比0。法国队与球迷们都欣喜若狂,而比利时对与其球迷则黯然神伤、满脸遗憾。

这是法国队时隔12年再度闯入决赛,12年是一个小周天了。而法国队在距离20年前夺得世界杯冠军之日,也只有一步之遥了。但从这场比赛来看,法国队的状态也让人有些担心。

而对于这届世界杯,谁能最后登顶,我都感到兴奋新鲜。毕竟这样的足球比赛值得期待!

但我的心里也有些小小的矛盾。如果法国队赢得大力神杯,我没有太大的惊喜;而如果克罗地亚成为新的世界杯冠军,那是更大的惊喜,而这足以让这届世界杯产生新的震荡。

想想这些,就觉得刺激!

(作者单位:山东星星影火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新闻推荐

“中国石化在山东”白皮书发布

本报讯(记者丛民)日前,中国石化9家驻鲁直属企业以整体的名义发布“中国石化在山东”白皮书,向社会公众展示在履行社会责任、...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想想这些就觉得刺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