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中国重汽再获全国性金融保险牌照地球村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在北京揭牌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7-13 12: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7月12日讯(记者 刘天娇 王淑文 通讯员 周超)12日,地球村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开业揭牌仪式在北京举行。此次开业,是中国重汽金融保险产品与售后服务模式的创新,将进一步加快推进中国重汽售后服务的转型,提升中国重汽产品在国内乃至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实现金融保险创新服务于实体经济的目的。

地球村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是中国银监会和中国保监会合并后,由中国银保监会批准的首批保险经纪业务许可牌照,也是中国重汽集团继财务公司、汽车金融公司之后取得的第三张全国性金融保险服务牌照。“地球村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的开业,标志着保险产品为中国重汽售后服务转型提供强有力保障即将成为现实,这是中国重汽发展史上的‘大事件\’,也为汽车后市场的保险服务,为广大用户和经销网络单位搭建起了中国重汽联系保险行业的桥梁和平台。”出席仪式的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王伯芝表示,公司的成立体现了产品创新和汽车售后服务自主创新能力,具有引领和颠覆现代重型商用车售后服务模式的意义,将成为中国重汽服务市场的又一把“利剑”。这也是中国重汽深化供给侧改革、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创新售后服务转型、提升产品质量的重大举措。

“未来,地球村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将充分整合、撬动保险资源,服务于中国重汽主业发展,服务于广大经销商和用户以及保险业务的拓展,体现共享、融合、共赢的理念。”王伯芝说,特别是中国重汽推出的“全生命周期服务”,从试点运行的情况看,参与全生命周期服务的车辆性能及运行状态大大优于其他车辆、维修保养成本明显低于其他车辆。对于地球村保险经纪公司开业后的运营,王伯芝提出要坚持审慎、合规经营原则,创新发展,稳健经营,与保险机构进行全方位的业务合作、融合发展,更好地服务于中国重汽主产业、上下游全产业链的保险需求,积极稳妥促进中国重汽售后服务转型,不断拓展相应的保险经纪服务。

仪式上,中国重汽集团总经济师宋其东、地球村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年军分别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签署《保险业务合作协议书》。宋其东介绍,地球村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开业营运以后将以中国重汽“汽车全生命周期保险”经纪业务为主导业务,与豪沃汽车金融公司组合营销,向用户提供金融保险增值服务;整合中国重汽全产业链保险资源,统筹安排中国重汽主业存量加增量的企业财产保险。同时,为集团公司员工提供健康险、补充医疗保险等多元化保险经纪业务;融合“智慧重汽”商务平台,积极探索“互联网+保险中介”业务模式,拓展中国保监会规定的其他业务,不断提供高附加值服务业务。

新闻推荐

省教育厅公布全省140所高中学校教育综合评价情况 高中生睡足8小时成绩最好

本报讯(YMG记者李京兰)昨日,省教育厅公布了对17个地市、137个县区,140所高中的质量综合评价情况,通过数据分析、整理,得出...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中国画的笔墨之美2018-07-13 10:36
评论:(中国重汽再获全国性金融保险牌照地球村保险经纪有限公司在北京揭牌)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