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时间:19:35 对阵: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转播:山东体育迎战富力 立足防守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9-16 11:41   https://www.yybnet.net/

格德斯(左)目前还不能替代塔尔德利的位置。

(本报记者 崔健 摄)

间歇期过后,鲁能今晚将在中超第22轮比赛中迎来广州富力队的挑战。此前遭遇三连败,鲁能不仅退出争冠集团,球队心气也备受打击。此役主场迎战富力,鲁能需要一场胜利走出连败的颓势。谈及本场比赛,鲁能主帅李小鹏表示:“富力是联赛中进攻非常华丽的球队,球队会在比赛中立足防守。”对于主力门将王大雷因伤缺阵,李小鹏直言:“球队的替补门将非常有实力,足够应对比赛。”

间歇期前接连不敌恒丰、恒大和一方,鲁能丢球多达11个,后防线被打穿。李小鹏透露,间歇期球队针对后防线失球过多作出了人员和战术方面的调整,本场比赛会呈现出新的变化。从国家队归来的球员郑铮说:“12日从国家队回来,这几天跟随球队训练感觉队内氛围非常好,而且这个假期身心都得到调整,希望能够踢出好的比赛奉献给球迷。”

本场比赛,鲁能中后场“万金油”张弛及U23球员刘军帅因累计黄牌无缘比赛,对球队的排兵布阵会有一定影响。在李小鹏看来,“联赛中球员停赛是非常正常的情况,球队有足够的人员能够顶上去。”相比张弛和刘军帅的缺阵,王大雷严重的腿伤对于球队的影响更大,毕竟本赛季王大雷是鲁能防守中的重要一环。

谈及王大雷的伤势,李小鹏用“难过”来形容自己的心情,“大雷的受伤让我和俱乐部都感到很难过,目前来看大雷需要静养1个月,再进行后续观察。当然一支球队的建设不会因为一名球员受伤就运营不下去,球队的替补门将非常有实力,足够应对接下来的比赛,只是他们太长时间没有比赛,整体状态不好把握。”

鲁能多达三人无缘本场比赛,富力方面则是进攻核心扎哈维因伤缺阵。不过富力进攻端仍不乏雷纳尔迪尼奥、肖智等实力不俗的球员,缺少王大雷的鲁能后防线仍将面临不小的压力。考虑到富力的整体进攻较为强势,李小鹏也有意将防守作为球队在本场比赛的重点。

3年前曾在鲁能效力的外援乌索,如今已经成为富力阵中不可或缺的中场屏障。谈及本赛季的鲁能,乌索说:“山东这赛季攻防两端表现均非常好,之前山东进攻强势,现在攻防两端平衡。虽然山东整体实力很强,比赛会很艰难,但是富力做好了准备。”(本报记者 王蓓贝)

新闻推荐

山东省环境保护督察组第四组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十五批)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时间:19:35 对阵:山东鲁能VS广州富力 转播:山东体育迎战富力 立足防守)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