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丁彦雨航准备签约发展联盟山东西王俱乐部这样表态:支持小丁加盟NBA也欢迎他回山东

来源:济南时报 2018-10-11 14:13   https://www.yybnet.net/

丁彦雨航的未来“扑朔迷离” 记者谢永亮 摄(资料照片)

据接近丁彦雨航的人士透露,小丁准备接受达拉斯独行侠队的提议,同意加盟独行侠队在发展联盟的下属球队德克萨斯传奇队。对此,山东西王俱乐部负责人纪民尚表示,俱乐部支持丁彦雨航加盟NBA的态度没有改变,也欢迎他回归山东男篮,相信小丁和他的团队会从自身职业生涯、价值提升等多方面考虑,最终做出自己的选择。

【疑问】小丁为何同意“屈尊”发展联盟?

据悉,丁彦雨航目前已经回到达拉斯,他准备接受达拉斯独行侠队的提议,在发展联盟待一个赛季,年薪为联盟顶薪,但也只有数万美金。新赛季发展联盟球员的月薪是7000美元,一个赛季打5个月,丁彦雨航总薪水仅为3.5万美元。另外,小丁如果能连续在发展联盟效力60天以上,那么他可以得到 5000 到50000美金的奖金。此前,丁彦雨航曾和独行侠签订了一份非保障性合同,此番将这份合同转化为Exhibit 10合同。Exhibit 10合同是NBA众多合同的一种,属于为期一年的无保障底薪合同,签下这种合同的球员最终被球队裁掉,他可以去该球队的发展联盟球队或者成为该球队的双向合同球员,但目前独行侠队的双向合同名额已经用完,因此,小丁只能选择去发展联盟打球。

去年小丁拒绝独行侠的双向合同,选择回山东男篮冲击CBA总冠军,那么今年他为何同意接受还不如双向合同的Exhibit 10合同,“屈尊”去发展联盟效力?要知道,发展联盟的整体水平远不如NBA,薪水和CBA相比更是相差甚远。答案只有一个:丁彦雨航心中的NBA梦想依然闪亮,他之所以同意加盟德克萨斯传奇队,就是想好把自己的膝盖彻底养好,然后再度冲击NBA。

据悉,目前丁彦雨航不会去参加发展联盟训练营,也暂时不会跟队,近期的主要任务就是养伤,什么时候伤彻底好了,才会代表传奇队征战发展联盟。在小丁养伤的过程中,独行侠也会参与进来,这是他留在NBA 的一个原因,毕竟NBA的医疗水平世界顶级。

【回应】山东西王仍期待小丁回归

10月8日晚,丁彦雨航随独行侠参加了NBA中国赛深圳站的比赛,出场8分多钟得到1分。在深圳期间,山东西王俱乐部负责人纪民尚和小丁及其经纪人见了面,由于时间很紧,双方并没有进行详细交谈,当时小丁没有确定自己是留在美国还是回山东,只是表示将在独行侠训练营结束后再作决定。

针对丁彦雨航准备加盟发展联盟的消息,本报记者昨日采访了纪民尚,大纪重申:在丁彦雨航冲击NBA的问题上,山东西王男篮一直是非常支持的,因为如果小丁能够留在NBA,不但他个人圆梦,更是山东篮球的光荣,因为他是山东男篮培养出来的。至于小丁准备签约发展联盟的报道,大纪透露,目前俱乐部还没有得到确切的消息,“相信丁彦雨航和他的团队,会认真考虑自身职业生涯、价值提升等多方面,做出正确的选择。”大纪也表示,如果小丁选择回山东队,我们当然很欢迎,“山东西王集团投资男篮,绝对不是短期行为,新赛季球员待遇、工资和保障都会更好。”

丁彦雨航和山东男篮的合同还有两年,按照规定,在合同期内,如果他回CBA的话,只能继续效力山东男篮。 (记者李夫杰)

新闻推荐

文化类节目出现新趋向 如何才能真正深入人心?

《相声有新人》《经典咏流传》《我们在行动》《声临其境》《加油!向未来》过去两年间,文化类节目火热荧屏,成为中国电视的一...

山东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山东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丁彦雨航准备签约发展联盟山东西王俱乐部这样表态:支持小丁加盟NBA也欢迎他回山东)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