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山东开泰建设年产千台(套)海洋工程装备表面处理成套装备项目

来源:滨州日报 2018-12-16 11:49   https://www.yybnet.net/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记者李伟伟王健通讯员刘爱军孟凡亮报道)近日,记者在山东开泰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年产1000台(套)海洋工程装备表面处理与防护成套装备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到,该项目总投资54591.73万元,截至11月底,已累计完成投资53200万元。

该项目主要建设机加工车间、装配车间及辅助用房,购置安装主要生产设备142台(套),形成年产海洋工程装备表面处理成套装备1000台(套)规模。该项目采用新型传感、模块化、嵌入式控制系统设计、先进控制与优化等先进技术,打破了抛喷丸关键技术与工艺壁垒,生产的环保回收型喷砂房和机器人全自动喷砂房均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山东开泰工业科技有限公司是山东开泰集团旗下子公司,主要产品有智能抛喷丸清理装备、喷砂房、金属磨料,市场占有率30%,客户近10000家。主要用于高端装备制造业,如高铁、航空、造船、汽车、机车等行业的抛丸、喷砂清理及喷丸强化,同时也应用于金属涂装保护前处理,通过此产品处理可降低钢材消耗量、保护环境和节约资源。

自2012年至今,开泰集团已经并购了荷兰爱博特、澳大利亚巴博等海外企业,累计海外投资超过6000万美元。该集团建立健全了国外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体系,海外公司依托开泰强大的资金、产业链优势,实现了国内外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充分参与全球竞争,不断扩大开泰产品的国际市场影响力,产品销售遍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高了集团公司全球化运营能力。

新闻推荐

翻拍剧“生生不息”,谁是幕后操盘手?

一波剧即将翻拍,粉丝大喊不要毁我童年近日,又一批翻拍剧将要“横空出世”了,《天国的嫁衣》《仙剑奇侠传》《公主小妹》等一...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山东开泰建设年产千台(套)海洋工程装备表面处理成套装备项目)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