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盛瑞传动发布自动变速器新品

来源:潍坊晚报 2019-01-21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月18日,盛瑞传动自动变速器新品发布暨2019年汽车产业形势发展高峰论坛在山东省盛瑞传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瑞传动)举行。来自一汽、东风、奇瑞、长城、北汽等12家整车企业和180余家供应商的代表出席了这次发布会暨论坛。

在这次发布会暨论坛上,盛瑞传动发布了世界首款前置前驱混合动力8挡自动变速器(8HT)、三代前置前驱8挡自动变速器(8AT)、混合动力6挡自动变速器(6HT)、前置前驱高效紧凑8挡自动变速器(高效紧凑8AT)和纵置后驱8挡自动变速器(纵置8AT)。

当天,盛瑞传动还举办了30万台自动变速器智能生产线联动打通仪式,这是国内自动变速器产业发展史上的全新里程碑,代表国内自动变速器产品技术的全新升级,也是盛瑞自动变速器研发制造的全新起点。同时,中国第一个自动变速器配套产业园投产运营,这个以盛瑞为中心的中国第一个自动变速器产业集群,将助推中国产业进入深层次、多维度发展的新时代。

在顺应节能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趋势的同时,盛瑞传动关注高端装备和生产技术,建成国内第一条混合动力自动变速器智能生产线。其自动化率达72%,主要生产能够满足市场多层次需求的混动8HT、混动6HT和8AT系列产品,目标一次下线合格率达99.5%。盛瑞三代8AT、混动8HT就是从这条生产线下线的。盛瑞自主开发生产的世界首款混动8HT达到乘用车燃料消耗量国六第四阶段标准。

盛瑞传动自主研发的世界首款前置前驱8挡自动变速器(8AT)填补了国内空白,荣获2016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已经批量投放市场,形成了60万台年生产能力。当前,盛瑞8AT系列产品成功匹配一汽、北汽、奇瑞等九家整车企业18款汽车,市场保有量达20万台,无故障汽车行驶里程超过50万公里。

(记者窦圆娜)

新闻推荐

山东省文旅产学研孵化基地挂牌成立

□记者刘兵报道本报济南讯继去年底60家校地企抱团成立“山东文旅产学研联盟”之后,山东文旅“双招双引”暨产...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盛瑞传动发布自动变速器新品)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