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广东宏远连续签下两名外援

来源:梧州日报 2019-02-21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广州2月20日电(记者李博闻 林德韧)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20日官方宣布,已经与迈克尔·比斯利和马尚·布鲁克斯完成签约,两名新援将于本周与球队会合。

在签下两名新援后,索尼·威姆斯会继续留队。而另一名外援马尔科姆·德莱尼已经离队。

本赛季,比斯利曾在美职篮洛杉矶湖人队效力,随后被交易至洛杉矶快船队,但被快船裁掉。在为湖人效力的26场比赛中,比斯利场均得到7分和2.3个篮板。

这不是比斯利第一次来到CBA,之前他曾在上海队和山东队打球。在山东队期间,比斯利还曾获得过联盟常规赛外援MVP称号。

今年1月,布鲁克斯被美职篮孟菲斯灰熊队交易至芝加哥公牛,随后被公牛裁掉。加盟灰熊前,布鲁克斯曾在CBA江苏肯帝亚队效力。

新闻推荐

寒假作业难 家长两行泪 家长吐槽被奇葩作业“完虐”,老师强调放手让孩子自己尝试

一些社会实践需要家长引导和陪伴。图为2月6日山东博物馆内,家长带孩子在志愿者帮助下体验活字印刷术。新华社发...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东宏远连续签下两名外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