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梅花奖艺术团元宵节进基层

来源:山东商报 2019-02-21 09:45   https://www.yybnet.net/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焦腾)2月19日,2019年山东省戏剧家协会“梅花奖艺术团元宵演唱会”赴基层慰问演出,在淄川区经济开发区举办。来自全省各地的20余位戏剧名角儿齐聚淄博,14个剧目近10个剧种让观众尽享戏剧盛宴。

据了解,“梅花奖艺术团元宵演唱会”赴基层慰问演出共上演了14个精彩剧目,涵盖京剧、吕剧、豫剧、柳子戏、莱芜梆子、五音戏、柳琴戏、歌舞、话剧等多种艺术形式,荟萃了山东戏剧的精华,慰问演出的艺术家有陈媛、高静、刘建杰、焦黎、吕凤琴、李新花、吕淑娥、刘莉莉等梅花奖获得者,还有荆延国、邵晓环、董旋、李长生、杨洋等名家。

现场,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其中,吕凤琴带来的《赵美蓉观灯》让台下的五音戏戏迷过足了戏瘾,刘建杰演唱的《智取威虎山》选段“誓把反动派一扫光”、焦黎演唱的《姊妹易嫁》更让在座观众陶醉其中。

据悉,山东省戏剧家协会“梅花奖艺术团”到淄川进行如此强大阵容的下乡演出尚属首次。

新闻推荐

《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第二批图书出版□新华社记者 周 玮

日前,由中央宣传部支持指导,文化和旅游部委托国家图书馆具体组织实施的《中华传统文化百部经典》编纂项目第二批图书正...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梅花奖艺术团元宵节进基层)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