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闻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山东新闻 > 正文

国内首台! 玉柴非道路国四动力b与山东临工配套成功

来源:玉林晚报 2019-03-16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周立华)近日,玉柴全新开发的非道路国四发动机YCA07配套山东临工L933H装载机,完成整车标定开发试验,标志着国内首款满足非道路国四排放标准的工程机械研发成功,进一步奠定了玉柴在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山东临工与玉柴高度重视联合开发验证,所有试验均结合装载机实际作业工况进行评估和调校。试验过程中,山东临工对玉柴非道路国四发动机的优越性能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持续加快其他国四产品的配套开发。

据悉,该款装载机装配的是玉柴YCA07发动机。YCA07采用德国BOSCH原装燃油系统,燃油供给更加均衡可靠,保证更高效燃烧,省油经济,动力强劲。产品性能与玉柴非道路国三发动机相比大幅度提升,功率提升25%,低速扭矩提升40%,更具爆发力。

YCA07更加智能化,集成了人工智能物联网技术,可对车辆机械实现远程监控和控制,实时了解发动机运行健康状况,故障异常自动预警,工程师远程完成诊断,并具有智能锁车等功能,用户使用更贴心。

据了解,自玉柴2018年10月推出10款满足非道路国四标准的柴油发动机以来,得到了行业的极大关注。目前,玉柴已与国内众多厂家就非道路国四发动机达成合作,成功配套玉米收割机、拖拉机、辣椒机等产品。玉柴机器通机动力事业部计划2019年销售冲刺10万台,2021年翻一番达到15万台,争取到2025年突破20台。

新闻推荐

公益献血日撸袖献爱心

春节过后,山东省血液中心血液库存全面告急。在得知这一信息后,山东航空集团与路劲地产集团携手山东省血液中心开...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内首台! 玉柴非道路国四动力b与山东临工配套成功)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