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启动本科职业教育试点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成立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6-18 14:1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作为全国首批15所本科层次职业教育试点院校之一,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举行成立大会暨职业本科教育试点启动仪式。与会嘉宾共同为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揭牌,启动职业本科教育试点。

该校校长吴梦军在致辞中表示,学校成立29年来,形成了“工程性、融合型”的特色办学思路,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5万余名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该校紧密对接山东省济南市支柱产业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形成了机械设计制造类、电子信息类、汽车类、土建类、财经商贸类五大优势专业群,现已开设本科专业10个、专科专业43个。她说,学校此次更名将成为办学史上的一座里程碑。

围绕“培养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的目标,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将主动服务区域(行业)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对接、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对接。首批设置的本科专业包括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智能制造工程、财务管理、电子商务、会计、土木工程、工程造价、物联网工程、软件工程和汽车服务工程等。(新时报记者曹莫)

新闻推荐

社会投资项目规划手续办理流程

一、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公示期满后1个工作日)(一)建设单位到莱山规划管理办公室规划科提交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启动本科职业教育试点山东工程职业技术大学成立)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