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文科600 理科615 报考山大有谱

来源:山东商报 2019-06-25 11:12   https://www.yybnet.net/

商报济南消息(记者杨芳)昨天下午,山东高考成绩公布之后的第一时间,山东大学给出了其在鲁招生报考建议。文科600分,理科615分,鼓励报山大。

山东大学给山东考生的报考建议是:文科620分(排名约700)报考有两个选择,可以在提前批次报考经济学类(国际化试验班),保证录取;可以在本科批次报考,录取后满足第一专业志愿。

文科615分(排名约1000),可以在第一学校志愿报考,录取后满足前两个专业志愿之一。605分(排名约1800),录取把握很大,鼓励考生在第一学校志愿报考。600分(排名约2500),录取有希望,鼓励报考。595分(排名约3000),可用1/12个志愿,搏一生无悔的机会。

理科660分(排名约1000),报考有两个选择,可以在提前批次报考各专业,保证录取;其中泰山学堂选拔时免笔试直接参加面试选拔,临床医学(5+3,卓越医生培养计划)入校后优先进入本博连读试验班面试选拔;可以在本科批次报考,满足第一专业志愿;其中泰山学堂选拔时可免笔试,参加卓越计划、国家基地班等各类特色班选拔时可免试直接录取。

理科650分(排名约2000),可以在第一学校志愿报考,录取后满足第一专业志愿。620分(排名约8500),录取把握很大,鼓励考生在第一志愿报考。615分(排名约10000),录取有希望,鼓励报考。605分(排名约15000),可用1/12个志愿,搏一生无悔的机会。

山东大学(威海校区)同样也给出了山东考生报考建议。文科普通,596分(排名约2800),录取把握很大,鼓励考生在第一学校志愿报考。594分(排名约3200),录取有希望,考生在第一学校志愿报考。

文科中外合作办学,594分(排名约3200),录取把握很大,鼓励考生在第一学校志愿报考。591分(排名约3800),录取有希望,考生在第一学校志愿报考。文科威海走读,586分(排名约5000),录取把握很大,鼓励考生在第一学校志愿报考。583分(排名约5500),录取有希望,考生在第一学校志愿报考。

理科普通,603分(排名约15000),录取把握很大,鼓励考生在第一学校志愿报考。599分(排名约17000),录取有希望,考生在第一学校志愿报考。理科中外合作办学,584分(排名约25000),录取把握很大,鼓励考生在第一学校志愿报考。580分(排名约28000),录取有希望,考生在第一学校志愿报考。理科威海走读,592分(排名约20000),录取把握很大,鼓励考生在第一学校志愿报考。586分(排名约24000),录取有希望,考生在第一学校志愿报考。

新闻推荐

山东省23.7万人过本科线

2019年夏季高考一分一段表显示,今年山东普通文理类自招线上的考生数量是117960人,比去年增加1159人;本科线上的考生数量是...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文科600 理科615 报考山大有谱)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