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岚桥集团荣登中国民营企业五百强

来源:日照日报 2019-08-26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孟凡虎 通讯员 周彩虹)8月22日,2019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峰会在青海西宁召开。会议发布了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岚桥集团名列第248位,在同时发布的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榜单中,岚桥集团名列第146位。

民营企业500强的调研和发布是社会公众了解和认识中国民营企业经济和民营企业的重要渠道,是展示大型民营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重要窗口,也是社会公众了解我国大中型民营企业发展情况的权威途径。从分布来看,浙江、江苏、山东、广东入围数量位列前四位,分别为92家、83家、61家和60家。青海、西藏、甘肃、云南四个省份没有企业入围。

据悉,岚桥集团位于“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山东省日照市,是一家以基础设施和能源产业为核心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岚桥集团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依托“前港后厂”产业模式,深耕本土实体产业,布局国际优质资源,不断优化整合产业链,打造核心竞争力,已形成港口物流、石油化工等主要产业,实现了“产业在国内,资源在国外”的全球化战略构想。旗下的岚桥港于2009年6月正式对外运营,属国家一类开放口岸,其中经国家发改委批准建设的40万吨级矿石泊位于2015年6月试运营。目前,岚桥集团实现了亚洲岚桥港、大洋洲达尔文港、美洲巴拿马玛岛港三港互联互通,致力打造“一带一路”重要海上合作支点,积极构建“海上经济走廊”。

岚桥集团已连续多年入选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民营经济发展进入到转型升级的历史新阶段,岚桥集团将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不断优化产业布局,积极应对新局面,寻求高质量发展,迅速打造品牌优势和核心竞争力,助力国家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权威报告来了!移动电信4G网速低于全国平均值

北京日报客户端8月25日消息,近日,4G网速是否遭降低一事被推上了风口浪尖。记者8月25日获悉,宽带发展联盟发布了二季度《中国...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推荐:
景家山的幸福笑脸2019-08-25 06:48
猜你喜欢:
评论:(岚桥集团荣登中国民营企业五百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