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 举办“羽动泉城”平安一家亲羽毛球争霸赛

来源:济宁晚报 2019-09-17 09:20   https://www.yybnet.net/

9月8日,由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牵头承办的“羽动泉城”平安一家亲羽毛球争霸赛于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圆满落幕。

比赛设男单、女单、混双、男双、女双五个项目,共有来自平安产险、平安寿险、平安银行、平安养老险、平安普惠、平安电销六家专业公司的60余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活动。赛场上,选手们团结一致,奋力拼搏。赛场下,观众们加油喝彩,此起彼伏。大家一起释放激情、挥洒汗水,尽享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活动的举办,是平安集团济南地区各专业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工会“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认真落实关爱员工计划的具体体现。通过比赛,达到了锻炼身体,激昂斗志的目的,充分展现了平安员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促进了驻济各机构间的沟通交流 。

(通讯员 崔培娜)

新闻推荐

张克侠将军: 在敌营中为革命工作的“特别党员”

新华社石家庄9月16日电(记者王民)干净整洁、四通八达的水泥路,宽敞明亮、设施齐备的村两室,畜禽养殖、金丝小枣深加工成为支...

山东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东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秋日三题许书敏2019-09-17 08:00
猜你喜欢:
评论:(平安人寿山东分公司 举办“羽动泉城”平安一家亲羽毛球争霸赛)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