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山东 济南市 青岛市 淄博市 枣庄市 烟台市 潍坊市 济宁市 泰安市 威海市 东营市 日照市 滨州市 德州市 聊城市 临沂市 菏泽市 莱芜市
地方网 > 山东 > 今日山东 > 正文

能调火候能控温,能定时间能计时,多星新品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调火候电炒锅引动“厨房革命”

来源:今日周村 2019-10-18 07:40   https://www.yybnet.net/

□融媒体记者 李栋

“好香啊!能调火候,还能颠勺,这锅是真不孬。”“一看质量就不错,啥时候开始卖啊?”……10月1日下午,多星电器展厅内热闹非凡,人们正围在一起,对一口现场展示的电炒锅津津乐道。

原来,这是山东多星在向广大市民推介新品。展示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调整不同火候对不同食材进行烹饪制作,充分展示出这款电炒锅媲美燃气灶的功能,方便、顺手、灵活、清洁、安全等特点,使之备受市民青睐。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是做实业的,我们决心研究创新一款可以替代燃气灶烹饪做饭的厨电新品,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多功能电热锅创始人、山东多星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周衍增介绍起新品研制生产的初衷。最终,多星人成功研制出了这款首创的智能调火候定时控制多功能电热锅(调火候电炒锅),第一批产品已于国庆节前夕正式入库,向祖国母亲表达多星人的一片赤子之心。

中国菜烹饪的最大特点就在于火候的掌控,而这正是燃气灶远胜于各类电炒锅的优势所在。多星调火候电炒锅正是根据传统中国菜的特点和现有电热锅的改进点,在研发过程中,攻克了一道道技术难关,在设计上创新实现了调火候的功能突破,研究设计出一种能与烹饪需求相吻合的调火候方法。该锅采用分体外置式控制方式,创新外置式微电脑数字智能控制盘,调整控制锅内所需要的火候,设有急火、大火、中火、小火、温火五档火候快捷键,同时还配有十档火候微调,能根据制作各种食物的不同需求,灵活方便地调整火候大小,并对加热时间定时、计时,可根据烹饪需求灵活设置加热通电时间。

事实上,该电炒锅虽然被命名为调火候电炒锅,但它所兼具的技术工艺创新点远不止于调火候一项。这款由周衍增亲率团队研发的新产品,是在三十年研发生产“多功能电热锅”经验基础上创新推出的,先后集合完成了六大质量技术工艺攻关创新点,不仅首创调火候功能,还包括电热管重大工艺改革、创新产品密封耐潮湿工艺技术、增加不锈钢锅体厚度、采用“304不锈钢精细磨面不粘”最新工艺技术、创新专利技术可立式锅盖等。

保证产品优势的最大关键永远是质量。调火候电炒锅在秉承“奋斗产品十年无故障运行”的高质量发展承诺基础上,创新试验技术性能指标,进一步提升了“无故障运行”产品标准。产品标准“无故障运行”中规定,器具在1.15倍额定功率下,通电干烧,按通电4小时,冷却1小时为一个循环进行试验,累计循环运行200小时。而多星电器将调火候电炒锅的标准提升为“将产品通电加热到260度,然后将整个锅体浸入盛有冷水的容器中冷却,并取出后再通电加热至260度,浸入冷水中,如此反复循环,计录次数,累计试验1000次。试验结束将产品在1.15倍额定功率下通电干烧,按通电4小时,冷却1小时为一个循环进行试验,累计循环运行240小时。”面对如此苛刻的自我要求,试验结束后产品各项技术指标依然达到标准要求,仍能正常工作。

调火候电炒锅满足了烹饪过程对火候的需求,实现了热源与锅的完美结合,并且一锅多用,具有多种烹饪功能,热效率高达92%,节能环保、安全可靠,是一款真正意义上以炒菜为主要功能展开的多功能电炒锅。随着新产品全面推广应用进入千家万户,必将挑战家庭燃气灶烹饪做饭,带来一场新的“厨房革命”。

新闻推荐

消协组织不断通过公益诉讼治理和遏制欺诈行为

全国消协组织消费民事公益诉讼选摘记者从中国消费者协会获悉,新修订的《消法》自2013年正式实施以来,6年间,全国消协组...

山东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山东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织女”赶工忙2019-10-18 07:32
评论:(能调火候能控温,能定时间能计时,多星新品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调火候电炒锅引动“厨房革命”)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